HTC One A9 有六色可選,預計十月底開賣

Thomas | HTC
拜網路上許多的爆料大神之賜,各大品牌在發表新手機之前,大家幾乎都能先行「預覽」新機的外型和規格特色,而傳聞許久的 HTC One A9 更是在發表前就被爆料的體無完膚。

不久前知名的爆料大神 @evleak 又在 Twitter 上爆出了一張 HTC One A9 的新圖,顯示 One A9 將會有多達六種不同的機身顏色款式可選擇。當中除了常見的銀、黑、灰等顏色之外,還有深紅色以及近來當紅的土豪金和玫瑰金等特殊色系。

大家可以從下面的圖片中發現,多數顏色款式的 HTC One A9 機身正面都是黑色設計,但銀色、玫瑰金的機身正面則是白色設計。還有就是手機正面樣式看來和日前爆出來的實機照吻合,因此寬厚下巴 + 實體 Home 鍵 (內建指紋辨識功能) 的設計樣式應該是確定了。

CPnrIjHWEAERhoR.jpg
▲ HTC One A9 有跟上流行,和 Apple iPhone 6s 一樣同時提供兩種金色選擇 (但沒有純白款式耶,純手機不流行了?)。另外,小編個人覺得 One A9 的土豪金好像維大力的顏色耶 XD


預計十月底上市
看完 @evleak 的爆料之後,小編要順便來跟大家 Update 一下 HTC One A9 的台灣市場發售資訊。據了解 HTC One A9 預計 10 月底就會在台灣上市,將會有 16 GB 以及 32 GB 兩種容量選擇,售價分別會是 14,990 元 (16GB) 和 15,900 元 (32GB),屆時也會在中華、台灣大哥大、遠傳等電信通路上架。

另外,雖然 @evleak 爆料 HTC One A9 會有六種顏色款式,但據了解台灣發售初期可能只會有灰、銀、金、粉等四種選擇。不過目前還不確定深紅色和黑色是稍晚才會上,或者是根本就不會在台灣市場推出。

圖片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