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3 未上市先降價,二萬有找

Jason | HTC
如果你有在追我們的 HTC 新聞的話,應該知道,HTC 即將在 9 月 29 日於日本正式發表 Butterfly 3 第三代蝴蝶機,在發表之後沒多久很快的就要在台上市。而先前我們曾經獨家披露關於 Butterfly 3 在台灣的建議售價為 20,900 元,不過隨著發表日期愈來愈近,我們也收到進一步風聲,Butterfly 3 的建議售價還會再往下調,目前最新消息是手機建議售價已經降到 19,900 元。

HTC Butterfly 3 台灣 10 月上市,售價獨家報

HTC Butterfly 3 的日本版 J Butterfly HTV31 已經在日本上市三個月,國際版的規格按照慣例應該不會與日版差太多,包括 5.2 吋 2K 解析度螢幕、Qualcomm S810 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20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1300 萬畫素前相機等,HTC 這次傳出建議售價調整,有可能是上市前的常態;但會不會也是因為 iPhone 6s 已經發表,發售時間很可能也與蝴蝶三強碰,讓 HTC 不得不降價以期換取銷售量呢?等到十月就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