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 將由上海龍旗代工?HTC:傳聞無法回應

Jason | HTC
在我們放清明節假期的時候,爆料人 upleaks 在推特上面丟出許多消息,其中大部分與 HTC 有關(HTC 的保密工作可能需要努力加強了)。根據 upleaks 的推文,HTC 的 Desire 系列以及 E 系列所有機種,未來將全部透過委外設計代工(ODM)的方式開發;而且近期有二款新機都是採用 ODM 方式生產,分別是 HTC One E9 與 HTC Desire 826s,這二款的代工廠商都是對岸中國大陸的上海龍旗科技(Longcheer)。

0001.png


而關於上面提到的 HTC Desire 826s,upleaks 也有提供規格。它的代號為 A50A,將內建 5.5 吋 HD 解析度螢幕、聯發科 MT6752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16GB ROM、1300 萬畫素主相機、1300 萬(或 400 萬)畫素前置相機,並支援雙卡雙待;軟體則採用 Android 5.0 與 Sense 7 介面。而它其實就是 Longcheer CM650。另外,upleaks 也在另外一篇推文透露,已經發表的 Desire 826 其實也是由上海龍旗所代工。


0002.png

0003.png


而關於 upleaks 這個 ODM 代工傳聞,小編也嘗試聯絡 HTC 查證;不過 HTC 方面維持一貫態度,不對市場傳聞或臆測做出任何回應。

引用來源:up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