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有真相!HTC One M9 重點功能搶先看

MarcoHu | HTC
HTC 發佈會 3 月 1 日才舉行,在不少記者朋友還在飛往巴塞隆納之時,爆料不斷的 @upleak 已讓網友可以搶先看到 3 段有關 HTC One M9 的介紹短片。以下將 3 段短片整合成一,方便網友一氣呵成認識 One M9;不過,其中有兩段影片是沒有聲音的,不要以為是喇叭壞囉!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5-02/25/201183/uniqlo_1_4542_0a7d823b2432b4a6dac533b72e7f1346.jpeg


從短片中可見 HTC One M9 的外形設計和日前 ​分享過的相片一模一樣,有銀色、金銀和鐵灰 3 種金屬機身顏色,相信金包銀會是 HTC 的主打。機身正面有 BoomSound 揚聲器,機背採用單一的 2,000 萬像素相機鏡頭配 Dual Tone 雙色 LED 閃光燈,前置鏡頭採用 UltraPixel 技術。
 
 
 
 

​三段短片當中,以 Introduction 最詳盡,將 One M9 的重點功能一一介紹。HTC 讓用戶自訂介面主題,顏色搭配可以通過系統分析相片取得,簡單易用。HTC Sense 的 Home Widget 功能,用戶在家中或辦公室會因應地理位置顯示不同的 Apps,而 BlinkFeed 就會加入午餐晚餐的餐廳提議。

除了之前提及的 20MP 相機外,HTC 還強化了 Photo Editor,讓用戶可以修改相片和加入多款特效。BoomSound 在 One M9 保留之餘,還加入了 Dolby Audio Surround,配合 HTC Connect 可以將影片和音樂串流到其他裝置。短片結尾可見 Qualcomm Snapdragon 的商標,相信手機會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

HTC One M9 相關資訊:
HTC One M9 (Hima) 台灣預計 3 月中推出
HTC One M9 完全劇透,相片看光光
拋棄雙鏡頭設計HTC One M9 真機諜照曝光
HTC Hima (M9) 新諜照,你喜歡這設計嗎?
HTC Hima 實機照片曝光 傳 Windows 版僅在美國推出
HTC Hima 將採用 Toshiba 二千萬畫素感光元件?
Hima 到最後的型號,似乎還是叫做 One M9?

資料來源:up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