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Hima 將採用 Toshiba 二千萬畫素感光元件?

Jason | HTC
隨著 3 月 1 日 HTC 新品發表會的日子愈來愈近,網路上關於他們今年度旗艦款式 Hima(又被稱為 M9)的傳聞也愈來愈多。在幾次諜照洗禮之後,今日關於 Hima 相機部分的訊息也透過 Android 開發者 LlabTooFeR 的推特帳號流出。

LlabTooFeR 表示,Hima 所採用的 2000 萬(或 2070 萬)畫素感光元件,是由 Toshiba 所提供,型號為 T4KA7;這顆感光元件的尺寸是 1/2.4 吋、並具備 1.12 μm 畫素面積。這與先前大家臆測這顆 2070 萬畫素相機感光元件是由 Sony 出品不同。

另外,根據 LlabTooFeR 的爆料,Hima 會採用 Broadcom BCM4356 這個無線模組,它可以支援 802.11a/b/g/ac 與藍牙 4.1 等規格,這顆模組先前也用在 Nexus 6 上面過。

HTC Hima (M9) 新諜照,你喜歡這設計嗎?

 

HTC Hima 過往傳聞集錦

HTC 2015 年旗艦並非 M9,而是 HTC Hima?
Hima / Hima Plus 圖片亮相,內建指紋辨識器?
HTC Hima (M9) 新諜照,你喜歡這設計嗎?
HTC Hima 實機照片曝光 傳 Windows 版僅在美國推出
HTC Hima 傳外觀非最終版本,實際與 M8 差很多?
這是 HTC Hima 拍出來的照片嗎?



※ 引用來源:Phone 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