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將於 CES 發表 Desire 新手機 A52?

Jason | HTC
2015 即將來到,一月份馬上就有 3C 界的大事,就是美國拉斯維加斯 CES 消費電子展。HTC 在今年 CES 展中並不會缺席,他們剛剛藉由 HTC 新浪微博帳號公佈了本次 CES 發表會的邀請函,主題是「Always Desire more」,因此被認為他們會在這一次的 CES 先公佈 Desire 系列機種。

而至於大家都很在意的 Hima 旗艦機,先前 @upleaks 提到它應該會在 2015 年 3 月時,採獨立發表會的方式發表,並不會在 CES 或是三月初的 MWC 亮相。

70a9c7c0jw1enru1kls3uj20c80iv0vd.jpg
▲ HTC 預計在台灣時間 1/6 早上 5 點發表 Desire 系列機種。


至於 HTC 會在這次 CES 發表哪一款 Desire 系列款式,@upleaks 也表示有可能會是一台代號為「HTC A52」的機種。它定位與 Desire Eye 類似,均為著重自拍的手機,內建 1300 萬畫素前相機,共有深藍 / 淺藍、紫 / 橘、白 / 棕、白 / 橘四種色系,看起來似乎它一樣也是使用雙色一體成形的機身。@upleaks 也說,A52 有三款機型,其中 A52#DTUL 支援雙卡,會在新加坡、印度、馬來西亞、越南、印尼、香港與中國市場推出;而台灣的 A52#TUHL 機型則並不支援雙卡雙待。

此外,A52 針對中國市場的機型會有二種記憶體容量:16GB 與 32GB,不過搭配的相機也有不同,16GB 版會使用 1300 萬畫素前相機,32GB 版則會用 400 萬 Ultrapixel 前相機,這樣的規格差異,在 HTC 旗下機種算是比較稀奇的。HTC 會不會在 CES 時發表這款機種,到時就知道。


引用來源:新浪微博up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