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棒棒糖 Sense 介面截圖、影片大批流出

Jason | HTC
上星期我們曾經跟大家報導過 HTC One M7 / M8 可能會在 2015 年一月初升級 Android 5.0 Lollipop 系統的消息,想必各位手上有 M7 / M8 手機的朋友已經開始在引領期盼了;不過,搭上棒棒糖列車的 HTC 手機,在 Sense 介面上會不會大改呢?

關於搭載 Sense 介面的 HTC One M7 / M8 在升級棒棒糖之後的介面樣式,上面那一篇文章已經有了三個截圖可供大家參考;不過假日時,著名的 HTC 客製韌體開發者 LlabTooFeR 在自家部落格放出了大批 M8 搭載 Android 5.0 的介面截圖與操作影片,讓外界對它有更多認識。

13-338x600.png
▲ LlabTooFeR 放出的截圖已經內建 Android 5.0.1 系統。


從截圖中來看,LlabTooFeR 使用的 M8 內建 Android 5.0.1 系統,不過 HTC Sense 版本還是在 6.0;而介面外觀因為 Android 5.0 的 Material Design 關係變得更加平面化,下拉快速選單的背景變成透明、通知與多工選單採用類似卡片方式的設計,此外在設定介面也新增了搜尋功能。

然而從這些螢幕截圖來看,似乎在介面上還是維持原本 Sense 6 的設計居多;但目前 HTC 也還沒正式公佈它會在什麼時候更新,因此可能後續會有一些其他的改變也說不定。

Lollipop-and-Sense-on-the-HTC-One-M8-1.png

Lollipop-and-Sense-on-the-HTC-One-M8-2.png

Lollipop-and-Sense-on-the-HTC-One-M8-3.png

Lollipop-and-Sense-on-the-HTC-One-M8-4.png

Lollipop-and-Sense-on-the-HTC-One-M8-5.png
▲ 新的 M8 介面大致維持 Sense 6 樣式,但採用了 Google 的 Material Design 重新設計。



▲ M8 搭載 Android 5.0 後,新的協助工具設定使用影片。

※ 引用來源:Phone ArenaLlabToo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