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更厲害的,HTC Butterfly 3、RE 2、T1H 平板產品資訊曝光!

丹尼爾 | HTC

還有更厲害的,HTC Butterfly 3、RE 2、T1H 平板產品資訊曝光!

繼 One 系列機種以來,HTC 似乎越來越能抓住消費者想要的口味,之後的 One M8、Desire 816,一直到最近的 Nexus 9 平板、Desire Eye 自拍神器,以及這兩天一上市就賣翻的 RE 相機,精準的市場定位都引起不少話題。而最近 Twitter 上的新爆料王 upleaks 更公布了一張疑似 HTC 尚未對外發表的產品清單圖片,清單內的關鍵字除了 Butterfly 3、RE 2、還有一款 T1H。看來有更多 HTC 新品已經蓄勢待發了!

擷取.PNG


這份清單中,我們可以看到 Butterfly 3 的部分提及了 Asia 和 KDDI Japan 的字樣,讓人聯想到前兩代的蝴蝶機也都是採「先與日本電信商 KDDI 合作,之後才在台灣上市」的模式,或許這回的 Butterfly 3 也將採用相同方式上市,如果 Butterfly 3 有機會成為 2015 日本春季新機,或許明年上半年 HTC 將會在台灣來個 M9 + Butterfly 3 的雙強齊發也無不可能,而 Butterfly 3 是否能一掃 Butterfly 2 銷售低靡的陰霾,相信也是粉絲們相當期待的。

而 RE 2 的部分就更有趣了,因為照清單上的資訊來看,HTC 或許有機會推出支援行動網路功能的 RE 2 相機,除了 Wi-Fi 版之外,還有分別支援 WCDMA + LTE 與 CDMA + LTE 網路兩種版本!既然支援行動網路功能,新的 RE 2 功能勢必會更加多元強打大,若能加入第一代所缺少的螢幕設計,不僅會使實用性大幅增加,市場接受度也勢必會更為提升!

至於文件中最後提及的這款 T1H。據日本媒體所報導,T1H 可能是一款基於 Nexus 9 所設計的 HTC 平板,乍聽之下沒有什麼太大亮點,不過如果如文件中所提及「可能將採用 HTC Sence」的話,看來還是可以吸引不少喜愛 HTC Sence 的粉絲買帳喔!


HTC Butterfly 介紹圖片HTC Butterfly 介紹圖片HTC Butterfly 介紹圖片

HTC Butterfly 2 16GB 介紹圖片
▲​Butterfly 一代 ( 上 ) 與二代 (下) 都採用相對具有日本風的亮面簡約設計,其中二代蝴蝶機不僅多了防水也加入雙喇叭設計,大家覺得第三代蝴蝶機應該加入那些功能,才能引起你強烈的購買慾呢?


消息來源:Twitterat-we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