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2015 年旗艦並非 M9,而是 HTC Hima?

Jason | HTC
2014 年即將結束,HTC 2015 年的佈局也讓大家相當關心。先前 HTC 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曾經表示,2015 年 HTC 在高階市場這塊領域的策略不會有太大改變;而網路上曾經流出號稱是 HTC 明年旗艦 M9 的規格,不過爆料大神接班人 @upleaks 則駁斥這個說法,表示 HTC 並沒有 M9 這項產品,昨日又加碼大爆料,在 Twitter 上指稱 HTC 明年旗艦應該叫做「Hima」,並且丟出了它的規格。

根據 @upleaks 推特內文,HTC Hima 將會搭載 Qualcomm S810 雙四核處理器(2GHz 四核 + 1.5GHz 四核)、3GB RAM、5 吋 FHD 解析度螢幕、2070 萬畫素主相機,前相機則可能為 1300 萬畫素或是 400 萬畫素 Ultrapixel;另外有 2,840 mAh 電池,採用 Android 5.0 與 Sense 7.0 介面,支援 VoLTE、CA 以及 LTE cat.6 等技術,至於發表時間可能會與 M8 差不多,訂於 2015 年三月。

而除了 HTC Hima 以外,@upleaks 也爆料 HTC 還有另一款 Hima_Ace,它與 Hima 之間的關係就如同 M8 與 E8 之間的關係,是比較平價的 Hima,而且將會支援雙卡,主打中國市場;甚至暗示未來可能還有 Hima 的 Windows Phone 版本。至於 HTC 在 MWC 的佈局,@upleaks 也說他們在 MWC 只會發表幾款 Desire 系列機種。

看過 HTC Hima 的規格,大家覺得如何?@upleaks 先前許多爆料到最後都證明是真的(尤其是跟 HTC 有關的消息),如果 Hima 這款產品就是 HTC 明年 One 系列旗艦,你會想入手嗎?

00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