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Eye 清晰大圖流出,外型是你的菜嗎?

Jason | HTC
上週五網路上首度洩漏了關於 HTC Eye 這款新機的圖片以及「HTC Desire Eye」的型號,今日由另外一個推特帳號「@htcfamily_ru」也丟出了號稱是 HTC Desire Eye 的清晰產品大圖。這兩張圖片基本上看起來與先前的圖片外型差不多,似乎都有前置 1300 萬畫素相機的設計,從側面來看似乎手機也很薄。不曉得大家覺得好不好看呢?

根據先前的傳聞,這款 HTC Desire Eye 除了有前置 1300 萬畫素相機外,可能也會搭載 5.2 吋 FHD 螢幕以及 S801 處理器。而隨著 HTC Double Exposure 紐約發表會日期將近,這款機種密集曝光是否也代表了它就是發表會的主角之一呢?到時就知道。

183610-htcdesireeyebluefull.jpg


183610-htcdesireeyered.jpg

引用來源:Phone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