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8 夢幻粉 台灣預計 8/11 開賣(更新)

Jason | HTC
在八月新機速報文章中,我們曾經提過這個月 HTC 會在台推出上半年機皇:HTC One M8 的粉紅換色款(官方名稱為夢幻粉),今天我們獲得更進一步的訊息。HTC 應該在下週一,也就是 8 月 11 號,在台推出 M8 粉紅款新機,至於到時候推出的售價目前還不清楚。

HTC One M8 粉紅款先前已經在英國開賣,如今終於進入台灣市場;不知女性朋友是否心動了?你覺得這個顏色好看嗎?還是你希望 HTC 可以推出什麼樣的顏色?趕快來表達你的意見。

HTC One (M8)夢幻粉.jpg



(15:35 更新)
HTC 剛才已經發佈新聞稿,證實 HTC One M8「夢幻粉」將於 8 月 11 日於全台 HTC 專賣店上市,8 月 15 日起於台灣大哥大門市推出。HTC One M8「夢幻粉」色系目前有 16GB 版本,單機建議售價為 21,900 元,搭配台灣大哥大資費方案,月付 1,299 元起,手機 2,400 元。而目前 HTC One M8 總共有五種色系:晶絲灰、月光銀、香檳金、熱戀紅與夢幻粉。

(15:52 更新)
HTC One M8 夢幻粉雖然新聞稿只寫到 16GB 版本,但據我們收到的消息,其實它也有 32GB 版本,並將在中華電信門市上架。 

HTC One (M8)全系列.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