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Butterfly 2 預計九月首週在台上市

Jason | HTC
HTC 先前在日本發表 HTC J Butterfly HTL23,根據 HTC 慣例,這款日版手機很有可能會跟隨先前幾款蝴蝶機範例,推出亞洲版在台上市,而這款亞洲版也就是流傳已久、甚至早就通過 NCC 驗證的 Butterfly 2。

HTC 蝴蝶 2:J Butterfly HTL23 日版發表 - 1
▲ HTC J Butterfly HTL23 被認為是 Butterfly 2 的日版。


雖然國際版 Butterfly 2 還沒發表,不曉得它與日版 J Butterfly HTL23 會不會有很大的規格差異,但不意外的話,它在主要規格部分應該還是相同,包括 5 吋 FHD SLCD3 螢幕、Qualcomm S801 MSM8974AC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32GB ROM、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1300 萬畫素雙鏡頭景深相機、500 萬畫素前相機等等,至於日版有的 IP55 / 57 防水防塵,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延續到國際版上。

先前我們掌握的消息,是 HTC 可能會在 8 月底的時候在台推出 Butterfly 2;不過後來有一陣子沒有更新的消息。今日我們又收到訊息,Butterfly 2 在台推出時間似乎有些延後,最新的時程是 9 月上旬,更精確的說是 9 月第一週就要推出,也就是一個月內就可以買到它了!
HTC 蝴蝶 2:J Butterfly HTL23 日版發表 - 2

大家如何看待蝴蝶二代機呢?打算買嗎?還是要等 Note 4、Z3、iPhone 6 發表再說?歡迎分享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