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蝴蝶 2:J Butterfly HTL23 日版發表

Jason | HTC
HTC 今(31)日在日本發表 KDDI au 電信商新機「HTC J Butterfly HTL23」,它預期就是傳說中的「HTC Butterfly 2」。這款 HTL23 共有三種色系:白、藍、紅,外觀與先前的蝴蝶系列設計類似,都是採用塑料機殼;表面改採霧面珠光樣式,依然具備日系風格。

在規格部分,HTC J Butterfly HTL23 蠻類似 HTC One M8,搭載一個 5 吋 FHD SLCD3 螢幕、Qualcomm S801 MSM8974AC 2.5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32GB ROM、支援最大 128GB microSD 記憶卡,內建 BoomSound 立體聲雙喇叭;而手機也跟隨 M8 加入雙鏡頭景深相機的功能,不過並沒有採用 Ultrapixel 主相機,而是 1300 萬畫素等級,並搭載雙色溫 LED 閃光燈;前相機則為 500 萬畫素。

此外,HTL23 支援 IP55 / IP57 防水,內建 2700 mAh 固定式電池,支援 4G LTE / WiMAX2+、並搭載 Android 4.4 系統與 Sense 6 介面,支援 Motion Launch 手勢啟動功能;除了內建 JBL 音效強化功能外,也會隨機附贈 JBL 高品質耳機。手機將於 8 月下旬在日本推出。

而最近兩天國外媒體陸續接到 8 月 19 日 HTC 紐約記者會邀請函,如無意外的話,可能應該也是發表這款機種的國際版 Butterfly 2。至於 Butterfly 2 台灣上市的時間,有傳聞指在 8 月底,而 Butterfly 2 先前也以通過 NCC 認證,因此上市時間應不會離發表時間太久。

HTC-J-Butterfly-HTL23-ProductDetail-Hero-V2-Canvas.png
HTC-J-Butterfly-HTL23-ProductDetail-Hero-V2-Indigo.png
HTC-J-Butterfly-HTL23-ProductDetail-Hero-V2-Rouge.png
▲ HTC J Butterfly HTL23 共有三種色系。

htl2301.jpg
▲ HTC 也設計了針對 HTL23 使用的 Dot View 保護套。

HTC-J-Butterfly-HTL23-ProductDetail-Overview-Container1-02.png
▲ 日版 HTL23 隨機會附贈 JBL 耳機。


※ 引用來源:HTC JapanK-tai W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