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紅色版 evleaks 大神圖片流出

Jason | HTC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4-04/24/4903520/tunacat_1_HTC-_d4e0dcbab476b8fd908eb03751018025.jpg

先前 HTC One M8 曾經傳出將推出紅色版的消息,雖然之前已經有 M7「魅麗紅」作為先例,M8 推出類似的紅色版也不意外,不過 M8 的紅色是不是跟 M7 一樣呢?沒看到實機之前誰也不清楚。

然而,爆料大神 @evleaks 今天也在推特上面丟出一張 M8 紅色版的圖片,讓大家對它的外觀有點概念。從圖片來看,這款應是美國 Verizon 電信業者的客製版,不過有一些跡象顯示這圖片只是合成出來的,首先正面下方的喇叭孔位置歪了,再來背面 LED 閃光燈的樣式也不自然,正面與背面的紅色看起來也有些色差。

不過,M8 紅色版應該是勢在必行,我們先前也報導過它最快可能會在 5 月推出;不曉得大家期待這個紅色嗎?還是希望它跟 M7 一樣也推個藍色版呢?


※ 引用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