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推 Butterfly s 4G LTE 版 「玫瑰粉」新色亮相

Jason | HTC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12/30/4892664/tunacat_3_HTC-_b63be651acd934600c4e423b5effdced.jpg
HTC 繼推出 HTC One 4G LTE 版後,今(30)日也正式發表了 Butterfly s 的 4G LTE 款式,並且除了原有的「特仕灰」、「珍珠白」、「寶石紅」三色外,還新增了「玫瑰粉」色系,主打女性族群市場,建議售價 21,900 元。

據悉,這次 HTC Butterfly s 4G LTE 版本與 One 4G LTE 版的操作手法有點類似,在鋪貨初期市場上會有 3G 與 4G 兩種版本,而兩款機種的外觀幾乎完全相同,差別只在 4G LTE 版背面印刷了「4G LTE」的字樣。規格部分,HTC Butterfly s 4G LTE 搭載 5 吋 FHD 解析度 SLCD 螢幕、Qualcomm Snapdragon 600 1.9GHz 四核心處理器、2GB RAM / 16GB ROM、Ultrapixel 相機、前置 BoomSound 喇叭、Beats Audio 音效、紅外線遙控、另外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HTC 表示,HTC Butterfly s 4G LTE 寶石紅與珍珠白即日起於全台各大電信門市以及 HTC 專賣店同步開賣,而特仕灰與玫瑰粉新色預計於 2014 年 1 月中旬陸續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