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6 高規格洩漏:5.9 吋、驍龍 800 處理器

Jason | HTC
前幾天我們在網路上看到,HTC 可能有一台代號稱為 T6 的新機,當初只知道它的螢幕可能在 5 吋與 6 吋之間,關於規格並沒有其他的資訊。不過,國外很會洩漏規格的 evleaks,今天公布了關於 HTC T6 更為詳細的規格,這規格實在高到讓人有點吃驚呢。

首先,據說 HTC T6 將會搭載一個 5.9 吋的螢幕,解析度依然是 Full HD;而它的處理器會採用 Qualcomm MSM8974,也就是所謂的 Snapdragon 800,採四核心設定,時脈達到嚇人的 2.3GHz。另外,它內建 2GB RAM / 16GB ROM,也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主相機採用 UltraPixel 感光元件,支援光學防手震,並有一個 210 萬畫素前置相機,電池容量則是 3300 mAh。作業系統方面,據說 T6 會採用下一代的 Android 5.0,也就是 Key Lime Pie。

另外,T6 可能也會搭載前置雙喇叭,更有趣的是,它可能會搭載觸控筆的設計,不過不清楚這支觸控筆是重新設計過的、還是沿用先前 Flyer 上面的那支觸控筆;另外它的機背可能也會有一個指紋辨識裝置,在使用者拿起手機時,可以很順手的用背後的指紋辨識解鎖手機。文章中也提到,HTC 可能會替 T6 設計一個電池保護套的配件,這個保護套裡面裝了一個 1250 mAh 的電池,在套上手機後,可額外提供手機電力。

看過這些 T6 的疑似規格後,你對它的感想是?如果有一台「5.9 吋」的 HTC One,你會更喜歡嗎?還是你覺得 4.7 吋已經夠大了?告訴我們你的想法吧。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5/31/4869392/tunacat_1_HTC-_fc7572f81c60cc2c79aa55f1c57b8dba.png
▲ 據稱是 HTC T6 的規格列表。


※ 引用來源:The UnlockrDaily 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