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T6 神祕新機:可能有近 6 吋螢幕?

Jason | HTC
最近國外網站 Pocket-lint 引述消息人士表示,HTC 可能正在製造一款大螢幕版本的 HTC One,相對於現在的 HTC One 擁有 4.7 吋螢幕,這款大螢幕版本可能具備一個介於 5 吋至 6 吋之間的螢幕。而由 HTC 流出的機型代號來看,最近 HTC 有一款神祕新機 T6,可能就會是這台大螢幕版本的 HTC One。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5/27/4868961/tunacat_1_HTC-_07da6cd3ecb9b2c5fb0489065baa6405.jpg

由 HTC 流出的機型資料中,可看見 T6 有許多地區版本,每個版本有不同代號,分別是:

Cassiopeia:T6_UL (GSM / WCDMA / LTE)
Columba:T6_U (GSM / WCDMA)
Delphinus:T6_ULA (GSM / WCDMA / LTE)
Crater:T6_WL (GSM/WCDMA/CDMA2000/LTE)
Eridanus:T6_WHL (GSM/WCDMA/CDMA2000/LTE)

不過在上面的代號中,並沒有發現代表日本的 WLJ,是不是表示 T6 不會在日本推出呢?而 HTC 是不是真的有這款 T6,它是不是上面提到的大螢幕 HTC One,這目前都還只是傳聞。


※ 引用來源:Mobileaks.nlPhone ArenaHTC 速報Pocket-l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