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世代最愛手機 hTC奪冠!

BearBear | HTC
          台灣年輕人最愛品牌有哪些?根據《30》雜誌昨天公布的最新調查發現,hTC手機打敗三星與Apple,成為年輕世代「最愛使用」的手機冠軍。另外,包括ASUS華碩筆記型電腦、Canon佳能數位相機、中華電信、中華郵政等品牌,也分別榮登各產業品牌之冠。


  《30》雜誌昨天公布2013「Young世代品牌大調查」,這次調查以國內25歲至34歲男女民眾為對象,針對該年齡層在「上班時」與「下班後」生活中常用的20項產品與服務,包括3C科技、流行美妝、休閒娛樂、餐飲、生活、理財等產業,讓民眾分別選出「最愛使用」與「最想擁有」品牌。


  調查結果發現,在網路及手機即時通訊普及化下,年輕世代的品牌愛好,深深受到使用便捷、高CP值、產品獨特性等因素影響。


  據《30》雜誌分析,今年首次獲得年輕世代「最愛使用」品牌第1名的hTC,就是因為擁有能在市場中脫穎而出的「殺手級」產品,且價位層次廣,因此能擊敗強勁對手Apple及三星。


  另外,百年老字號中華郵政也因為啟用「e動郵局App」,成為年輕世代心目中「最愛使用」與「最想擁有」銀行類品牌雙料冠軍。中華郵政能打敗眾家銀行奪冠,因為郵局追上年輕人的腳步,把原先在ATM才能做的事,全部用App一指搞定。


  另外,ASUS華碩筆記型電腦奪下年輕世代「最愛使用」的品牌冠軍。


                                                                                                            【聯合報╱記者羅介妤╱台北報導】




--------------------------------------------------------------------------
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