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606w 大陸曝光 中低階雙喇叭手機?

Jason | HTC
HTC 現在中低階產品都停留在雙核處理器的水準,在大陸市場並不是很吃得開,因為他們本土廠商已經推出愈來愈多平價四核款式,相較之下雙核心顯得有些落伍。不過 HTC 似乎有備而來,最近有一款配置四核處理器的 HTC 606w 突然現身大陸工信部網站,似乎真是為應對這樣的挑戰而準備。

低端向?四核 HTC 606w 突然现身工信部网站

HTC 606w 相傳搭載 Android 4.1.2 系統,採用 4.5 吋解析度為 960 x 540 的螢幕、1.2GHz 四核心處理器(不知道是高通的 8225 還是 MTK 的 MT6589?)、1GB RAM、800 萬畫素主相機(非 UltraPixel 感光元件)、160 萬畫素前置相機、支援 WCDMA 3G 網路與 microSD 卡擴充槽。另外從圖片來看,它似乎也一如 HTC One 一樣,在正面做了雙喇叭設計,並支援 Beats Audio。

這款 HTC 606w 由規格來看,它的處理器和相機配置都沒有問題,1GB RAM 也還說得過去,但是僅 960 x 540 解析度的螢幕似乎對 HTC 606w 定位很不利,畢竟現在大陸的消費者都相當關注螢幕尺寸夠不夠大,解析度夠不夠高,這些在現在的大陸市場都是相當直觀的標準。而至於這款機種台灣會不會出呢?就靜待後續發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