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智慧臉書機外型曝光,並取名為 HTC First?

丹尼爾 | HTC
最新款智慧臉書機外型曝光,並取名為 HTC First?  
我們昨天才剛報導 Facebook 將於 4 月 4 號所舉辦新產品的發佈會,可能會有一款名為 HTC Myst 的神祕新機將同步亮相,沒想到今天就有相關的實機外觀流出了。

這次透露消息的是過去常常在 Twitter 上發佈第一手消息的「 evleaks 」,因此讓人覺得可信度應該不低,比較特別的是,今天所留出的手機圖上頭註明了 HTC First,也引發我們聯想這有可能才是這款神秘新機的名字。雖然說在 Facebook 正式發表以前誰也沒能說得準,但畢竟是 HTC 和 Facebook 所合作的最新機種,不免也讓人非常期待,現在就先讓我們先睹為快今天所曝光的臉書機外型照片吧!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4/03/4861831/epic520_1_HTC-_ec11ee16bfddf8497c5421dbca7f7d1b.jpg
▲據傳 HTC First 定位中階,採用 720p 4.3 吋螢幕和 Qualcomm S4 MSM 8960 雙核心處理器、 1GB RAM、 500 萬畫素主鏡頭和 160 萬畫素前鏡頭,也搭載了 HTC Sense 4.5 和 Android 4.1.2 系統。

消息來源: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