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將以 100 萬美元擔任 HTC 代言人?

Jason | HTC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3-02/23/4855388/tunacat_1_HTC-_b97988f77b66efbfd1fba523d1f3678f.jpg

說到台灣天團:五月天,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他們在華語音樂界的地位也算是相當高,在兩岸三地甚至全世界都有很多歌迷。先前也有不少科技廠商請他們代言產品,像是 BenQ、Nokia 等等,而今日《蘋果日報》報導,有讀者爆料 HTC 將以 100 萬美元(約台幣 2,965 萬)的價碼替 HTC 的產品代言;而代言產品並不侷限於剛發表的 HTC One,而是擔任整個品牌形象的部份。

《蘋果日報》也針對爆料查證了五月天的經紀人謝芝芬,得到正面的答覆,因此大家或許在下個月初 HTC One 台灣記者會上就可以看到台灣天團的蹤跡了。對於 HTC 找五月天代言,你有什麼意見呢?你認同嗎?不妨在下面回應告訴我們吧!


※ 引用來源: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