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言】HTC M7:2013 年第一季旗艦機種

Jason | HTC
五吋 1080p 螢幕!HTC J Butterfly 防水機登場
▲ 圖片為 HTC J Butterfly。


2012 年 12 月份等待上市的手機已經差不多都揭曉了,沒有意外的話,本年度規格最高的機種,應該就是 HTC J Butterfly 無誤;不過手機廠商每年都在追規格,HTC 明年會端出什麼菜呢?

根據中央社英文新聞網站的報導,HTC 明年第一季將會推出規格更高的旗艦機種,代號為 M7,PhoneArena 則認為它是用來力抗三星也將在明年推出的 Galaxy S4。HTC M7 據說可能螢幕大小維持在 5 吋,雖然並沒有關於解析度的訊息,但猜測可能也會是 1080p;而它與 J Butterfly / Droid DNA / DLX 一樣都採用 Qualcomm S4 Pro APQ8064 四核心處理器,比較特殊的是相機畫素有可能一口氣提升到 1300 萬畫素。而在外觀部分,M7 可能會採用一體成形的鋁金屬機身做設計,與 HTC 一直以來的調性相符。

HTC M7 這款機種真實性可能頗高,因為據中央社報導,HTC 已經要求上游的零組件以及機殼供應商,在 2013 年第一季保留 400 - 500 萬 M7 零組件的數量,以備生產所需;因此,大家可能再過不久,又可以看到 HTC 的旗艦款式了。

最後,根據對岸硬派網的報導,HTC 明年第一或第二季將可能首度採用 NVIDIA Tegra 4 處理器,成為全球首家 Tegra 4 手機廠。

※ 引用來源:PhoneArenaFocus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