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我晚發嘍這篇了....網路論戰上演台版無間道

艾偉 | HTC
褒好的東西我倒是可以理解!可是三星最近的s3都岌岌可危了!先用點心救救自己產品的問題再來想要花多少費用在論壇上吧icon

【內文】
2012年11月2日 22:12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近日來,在大陸市場位居泡麵市場前兩把交椅的雙方:統一與康師傅在商戰越演越激烈,陸媒笑稱雙方正活生生上演電影《無間道》戲碼。沒想到這股風潮也延燒到一向競爭激烈的智慧型手機市場。

網友發現,在HTC近期不斷推出叫好又叫座的HTC J、HTC One X+之後,知名論壇上出現許多網友蓄意明褒韓國大廠手機,暗貶HTC新機的文章。不料在網友強力人肉搜索下,竟然遭踢爆有許多是同一IP來源,開了兩三個分身帳號上來蓄意攻擊HTC品牌的,並推薦韓國手機品牌,此舉引發支持本土手機大廠的網友十分不滿,文章點閱率也瞬間超過上萬人次。

網 友catesyes表示 :「反正在hTC看到分身帳號來搗亂我已經見怪不怪外加懶得回應了…」,larrygood77表示 :「看到三個很常見的帳號都同一個人都被鎖的時候,居然噗哧笑出來了」不過也有網友unnerv 說「我對站方的信心又增加了一點...騙站方說自己不熟版規所以不小心有分身,說是被惡意檢舉的,結果又被站方抓到還有其他分身,實在難看,都不反省自己 違反版規在先...PO了多少文章害得討論區風風雨雨...還好意思說別人是小人惡意檢舉...」 。

智慧型手機已經成為許多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全球智慧型手機也已經突破10億大關,看來不僅在論壇上演無間道的戲碼,HTC手機如何在贏得網友口碑之後,更得注意來自對手的攻擊,屬於智慧型手機的戰國時代才正要開始。

今天聽廣播的時候整點新聞都還有聽到報導這則新聞呢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