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回鍋,5 吋機種將成為 Google Nexus 5?

Jason | HTC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12-09/25/4813426/tunacat_1_HTC-_c72f5b5cce47e2d34e5a762ca5f7c184.jpg
※ Google Galaxy Nexus (Image credit: GSMArena)


如果大家記憶還算鮮明的話,Google 在 2010 年推出掛上自有品牌的第一款手機:Nexus One,這款機種剛好就是 HTC 所製造的;而之後 Google 改與三星合作,推出了兩款後續機種 Nexus S 與 Galaxy Nexus。不過,最近有傳聞,Google 的下一款 Nexus 手機將有可能回鍋與 HTC 合作,機型就是先前大家在傳的那款 HTC 的 5 吋螢幕手機,型號有可能會叫做「Google Nexus 5」。

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他們收到的匿名線報顯示,這款 Nexus 5 將會採用 Android 4.1.2 系統,這個新的小改版系統主要是 Project Butter(也就是作業系統的 60 FPS 高更新率畫面功能)的改進、加入鎖定畫面的更多功能,以及一些小更新部分;而在硬體部分,它據傳將搭載 1080p 解析度螢幕以及一個 Qualcomm S4 Pro 四核心處理器,相機部分,主相機可能搭載高達 1200 萬畫素的感光元件,前相機為 200 萬畫素。

在其他規格方面,Nexus 5 可能也會搭載一個 2500 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 LTE 與 64GB 內建記憶體,並有超薄機身設計。


※ 引用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