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挺自己......「那些」台灣人笑自己

阿豪 | HTC
唉....
韓國人是三星、LG、現代汽車,當初就算再爛,品質再差,也把廠商當作自己家的小孩子硬撐起來!
有了自己人的支持,然後長大出國打別人!
 
反觀很多崇洋媚外的「那群」台灣人?只要是國內出的,就噓聲四起。   
但國外做的(有的還是台灣代工)就盲目崇拜的跟什麼一樣,根本是看品牌才說話!

韓國人是把廠商當自己小孩來照顧
但很多台灣人不是,都不把廠商看做自己的孩子來照顧、使廠商長大。
那些人一半是自卑、一半是裝高級,最喜歡說,你看幹嘛拿台灣貨、當然要拿國外品......... 等到以後國內沒有大品牌、都倒了,哭么的更嚴重,當然要拿國外阿...... 
卻沒想到這些結果、國家丟臉、自己丟臉、自己朋友科技業失業,連帶影響消費狀況不好,都自己造成的阿
(韓國人會崇洋媚外講那些話的比例,真的太低太低)
 
韓國廠商以前縱使很差,自己人一樣硬挺!硬挺到茁壯,就是這樣才會茁壯!
台灣廠商呢,常常沒有國內支援、卻只有嘲諷。技嘉、OKWAP、華碩在手機業都陣亡了,這樣子崇洋媚外的那群人就比較爽了??
 
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孩子,父母當然一定希望孩子都會很好、越來越好!
不論他現在很厲害,普通,還是有點笨,
你會教他、愛護他、但絕不會放棄他!
 
怎麼會幫著別家小孩要打死自己小孩?就是因為根本沒把廠商當作自己小孩!
所以以後台灣沒品牌、國家丟臉、自己丟臉、自己朋友科技業失業,連帶影響消費狀況不好,都自己造成的阿 ,記得不要再怪別人!


台灣人裡面崇洋媚外的比例真的超高!

如果有讓一點點,一滴滴的人,看到自己的思考模式被催眠的多嚴重,這篇文也死的有價值了!

這裡的各位大大,我向你們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