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換完主題(或桌布)就當機,是怎樣?

Ray | HTC
開開心心敗了之野火S,
在個人化的過程中相當順利,
除了,換完主題(或桌布)就會…
在關上螢幕後,無法再次開啟(¬_¬)

請問各位同好有這方面的問題嗎?(鬱卒中…)
該怎麼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