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Pixel Fold 谷歌還有意推 Pixel Flip 翻蓋摺機

Billy | Google

在早前舉行的 Google I/O 發表的 Pixel Fold 摺疊機,雖然只在 4 個國家發售,但已經引起了全球友的關注,很多人都在猜測 Google 會否參考 Samsung、OPPO、vivo 等廠商的做法,下一步推出 Pixel Flip 翻蓋式摺疊機,日前網站 Tom’s Guide 在訪問 Google 要員時就得到了對方的回應。

0520-2a.jpg



對 Pixel Flip 持續研究

在回應 Tom’s Guide 訪問時,Google Pixel 產品經理 George Hwang 表示,Google 有興趣設計和生產翻蓋式 Pixel 手機,又透露一直在關注不同類型的裝置和技術,強調翻蓋式手機很有趣,確定有為此進行研究。不過這名產品經理強調,現階段 Google 的摺機焦點還是放在 Pixel Fold 之上,盡辦法去解決這種設計的關鍵用戶問題,包括設計、程式以及相機。
 


現階段集中在 Pixel Fold

George Hwang 表示他給予團隊的主要目標,就是要讓 Pixel Fold 成為一部用戶願意帶著和使用它一整日,而不是僅僅一部奢華的裝置。有了這種心態,就會實際改變一個人對摺疊機的看法,並且作出的權衡。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