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Fold 最新資料曝光 主打賣點、買機贈品一文看完

Jason | Google
日前版主分享過傳聞中 Pixel Fold 摺疊手機的發表日期,還有定價和上市安排,事隔一日,再有爆料者公開更多 Pixel Fold 上市的更多細節。雖然 Pixel Fold 的 1,799 美元(約台幣 54,980 元)定價與 Galaxy Z Fold4 接近,但有消息指出 Google 將會送出重磅贈品。

0419-5a.jpg

 

Pixel Watch 作贈品

爆料者獲得內部文件和圖片,表示 Google 打算向購買 Pixel Fold 的消費者送上價值 10,900 元的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而且還會在特定市場推出舊機換新機計劃以吸引消費者,不過目前並不清楚是否這個贈品是全球市場適用還是僅部分市場才有。據悉 Google 將會以摺機中轉軸最耐用做為賣點,並且強調 Pixel Fold 擁有防水能力,但暫時未知達到什麼等級。

 

最耐用摺疊結構

消息指出,Pixel Fold 的兩塊螢幕分別為 5.8 吋外螢幕,內部可摺螢幕為 7.6 吋,使用跟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相同的 Tensor G2 處理器。機身重量約 283g,雖然比 Galaxy Z Fold4 重 20g,但電池容量據說也較大。Google 內部文件指出,手機在省電模式可使用最多 72 小時,正常使用也能維持 24 小時。

至於這款摺疊手機的推出時間,日前有傳聞 Pixel Fold 會在 5 月 10 日 Google I/O 發表,並且在 6 月 27 日正式發售。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