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相簿的魔術橡皮擦開放給所有 Pixel 手機,其他手機付費也能用

dddd204 | Google
Google 在發表 Pixel 6 系列時,在軟體功能上帶來了可以消除相片雜物的魔術橡皮擦功能,在僅限於新手機一年多之後,Google 終於宣布這項功能所有 Pixel 手機都將能免費享有,而且其他包含 iPhone 的手機,也將可以透過訂閱服務付費使用。

1677173090_google-one-releases-magic-eraser-feature-for-all-subscribers-with.jpeg

原本僅開放給 Google Pixel 6 以及之後推出的手機使用,Google 現已在官方部落格宣布,相簿中的魔術橡皮擦功能,將會開放給所有 Pixel 手機使用,另外 Google 也將帶來 HDR 動態影片處理效果,讓影片能有更生動的色彩以及亮暗部細節。

1_Magic_Eraser_Header.width-1000.format-webp copy.jpg
▲ 魔術橡皮擦將會開放給所有 Pixel 手機免費使用。

ezgif.com-resize.gif
▲ Pixel 手機也將獲得影片 HDR 效果。

那麼不是 Google Pixel 手機,甚至是 iPhone 呢?如果你慣用 Google 服務的話,現在開始訂閱 Google One,都將可以享有魔術橡皮擦、相片影片 HDR 效果以及相簿的拼貼畫模板,另外在美國、加拿大、歐盟地區以及英國的 Google One 訂閱者,還能享有免運費的照片沖洗服務。

Google 當初在發表魔術橡皮擦時,強調這個功能與 Tensor AI 的深度結合,那麼為什麼現在卻開放給大部分的手機了呢?雖然 Google 沒有公佈原因,由於魔術橡皮擦等結合 AI 的技術都具備機器學習能力,也許是相關的模組已經訓練得夠成熟,Google 才會放寬支援的裝置使用。

PXL_20230102_082507076.MP.jpg
▲ 非 Pixel 手機包含 iPhone 訂閱 Google One,也將能使用到魔術橡皮擦等影像編輯工具。

魔術橡皮擦以及 HDR 效果將需要安裝最新版 Google 相簿,並會陸續推送到 Pixel 手機上,小編目前手邊比較舊的 Pixel 裝置,和登入 Google One 帳號他牌裝置都還沒收到新功能,手上有舊 Pixel 手機或者有訂閱 Google One 的網友,可以檢查看看自己有沒有幸運成為早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