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Fold 摺疊機長這樣?將走比例偏寬大的機身路線

dddd204 | Google
更多 Google Pixel Fold 摺疊手機彩現圖來啦!過去一直都是傳聞階段的 Google Pixel Fold 摺疊手機,在最近幾個月情報大爆發,大家熟悉的爆料人最近也帶來了新一波的彩現圖,資訊與先前幾項爆料相符,看起來可信度頗高。

Pixel-Fold-5K3.jpg

爆料人 OnLeaks 最近公佈了 Google Pixel Fold 摺疊手機的彩現圖,外觀基本上與先前 Jon Prosser 的相差無幾,背面採用類似 Pixel 7 的設計,長條狀的相機中島,容納的三相機先前傳言規格將以 64MP 的 Sony IMX787 主相機,搭配 S5K3J1 長焦 以及 IMX386 超廣角。

Pixel-Fold-5K2.jpg

Google Pixel Fold 將採用 7.69 吋的內螢幕,不採用打洞或螢幕下相機,保留了較寬的邊框放置內螢幕相機,外螢幕則為 5.79 吋,與今年 5 月 Ross Young 的情報相符,機身尺寸 158.7 x 139.7 x 5.7mm,看起來 Pixel Fold 將會走寬大螢幕路線。

Pixel-Fold-5K4.jpg

先前的資訊表示 Google Pixel Fold 內螢幕亮度最高可達 1,200nit,平均亮度則為 800nit,並支援 120Hz 更新率,將在機身的上下端放置立體聲喇叭,爆料也指稱 Pixel 摺疊手機的電池續航力也是改良重點之一,不過 Jon Prosser 也預告過這支手機的重量不輕。

Pixel-Fold-5K1.jpg

Google Pixel Fold 目前預計將會在 2023 年 5 月,與 Pixel 平板一同正式亮相,沒有意外將會搭載 Tensor G2 處理器,先前在 Geekbench 已經疑似有跑分流出,傳將開價 1,799 美金,與三星 Galaxy Z Fold 4 相同。

目前不知道 Google 是不是有準備 Pixel Fold 專屬的特色功能,由於 Google 是通用觸控筆聯盟(UIS)的成員,也有傳言 Pixel Fold 可能會支援數位觸控筆,不過如果 Google 親自推出了摺疊手機,也大概代表 Android 系統已經對摺疊螢幕產品,做好了一定程度的準備。


引用來源:Howtoisol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