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用 Tensor G2 處理器,Google Pixel 摺疊機跑分曝光

dddd204 | Google
Google 推出摺疊螢幕手機的傳聞已經好一段時間,不過最近的消息是越來越有眉有眼,除了有爆料人帶來軟體的線索可能的外型以外,現在 Google 一款傳聞是摺疊手機的裝置,也出現在了跑分軟體的資料庫中。

18.jpg

Geekbench 資料庫中,出現了一款名叫 Google Felix 的產品,根據之前的情報 Felix 就是 Pixel 摺疊機的開發代號,這款產品處理器採用兩個 2.85GHz 大核心,搭配兩個 2.35GHz 中核與 1.8GHz 小核,加上後台資料顯示搭配的 GPU 為 Mali-G710,沒有意外就是 Tensor G2。

截圖 2022-12-07 下午2.49.47.png

Geekbench 資料庫顯示這款產品的單核心效能成績為 1,047 分,與 Pixel 7 系列差不多,不過 3,257 分的多核心成績,比起 Pixel 7 系列約 2,800 多分成長了不少,算是比較奇怪的地方,難道是摺疊機面積比較大有助散熱,這成績才是 Tensor G2 才有的正常發揮?當然也有可能這項成績並不正確。

除了 Tensor G2 處理器以外,先前的情報指出,Google Pixel 摺疊手機將採用約 7.58 吋 LTPO AMOLED 內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以及 1,200nit 最高亮度,相機將以 64MP 的 Sony IMX787 主相機,搭配 S5K3J1 長焦 以及 IMX386 超廣角,估計售價將會定在 1,799 美金,可能將在明年 5 月與 Pixel 平板同步發表。


引用來源:Geekbench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