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 Pro 跑分影片,效能表現有比前代進步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7 系列手機將在今天晚上 10 點正式發表,當大家以為爆料的差不多的時候,先前搶先開箱 Google Pixel 7 Pro 的孟加拉零售商,加碼帶來了跑分實測影片,看起來 Tensor G2 雖然架構不變,但還是有效能上的進步。

unnamed拷貝.jpg

這家位於孟加拉首都達卡的行動裝置專賣店 Gadgetfull BD,先前搶先開箱,這次又帶來了 Pixel 7 Pro 的跑分實測,從影片中可以看到,Pixel 7 Pro 在安兔兔跑分可以拿到 80 萬分的成績,表現接近天璣 8100,也比去年 Pixel 6 系列大約 72 萬分的分數高了 10%。

截圖 2022-10-06 下午12.01.05.png
▲ Google Pixel 7 Pro 安兔兔跑分達 80 萬分,比前代進步不少。

另外在 Geekbench 測試,Pixel 7 Pro 也拿到了單核 1,054 多核 3,138 的成績,與之前流出的成績差不多,與前代相比單核心效能持平,但多核心進步了約 10% 的成績,Tensor G2 在架構不變,製程升級以及略微提升時脈得的狀況下,還是帶了不算小的效能進步。

截圖 2022-10-06 上午11.59.14.png
▲ Pixel 7 Pro 的 Geekbench 分數在多核心上比前代提升了約 10%。

另外 Gadgetfull BD 的影片中,也展示了 Pixel 7 Pro 的系統設定,將可以選擇螢幕解析度,擁有高解析度(QHD+)以及全解析度(FullHD+)兩種設定,調降解析度可以減少效能負擔以及電力耗損,但不確定 Google 是否會將這項功能,開放給同樣有 QHD+ 螢幕的 Pixel 6 Pro。

截圖 2022-10-06 下午12.02.40.png
▲ Pixel 7 Pro 將可以調降螢幕解析度。


引用來源:Gadgetfull BD(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