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認證確認了 Google Pixel 7 的型號

dddd204 | Google
新一代 Google Pixel 7 可能再大約一個月就會正式登場,而相關的認證也在最近越來越多,先前在 FCC 資料庫中,Google 獲得了四支手機的認證,而美國好鄰居加拿大的主管機關認證,最近告訴了我們這四支手機分別叫什麼名字。

Screenshot 2022-05-12 at 2.42.21 AM (2).png

Google 上次取得 FCC 認證的四款手機,最近出現在了加拿大 REL 射頻裝置清單,REL 的資料也幫我們確定了四款型號的對應產品名稱,GE2AE 和 GP4BC 為 Pixel 7 Pro,GQML3 以及 GVU6C 為 Pixel 7,與先前的推測相同。

Pixel-7-Pro-REL-certification-1.jpeg
▲ 加拿大 REL 確認的 Google Pixel 7 系列的型號與對應的名稱。

不過可惜 REL 沒有揭露更多詳細的手機資訊。目前除了確認 Google Pixel 7 系列將搭載新的 Tensor 處理器,並預載 Android 13 以外,傳 Pixel 7 Pro 將搭載與前代相同的 6.7 吋 120Hz 螢幕,Pixel 7 螢幕則稍微縮小至 6.3 吋,兩支手機主相機都將繼續採用三星 GN1 感光元件。


引用來源:Android Head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