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 工程機與前代比一比,機身大小重量有差呢

dddd204 | Google
流落民間的 Google Pixel 7 系列又來了!這次 YouTube 頻道 Unbox Therapy 取得了 Pixel 7 與 Pixel 7 Pro 的工程機,與前代比一比,雖然看起來相似度頗高,但是手機的三圍重量都有一點不同喔。

截圖 2022-08-22 下午2.48.00.png

Google Pixel 7 整體的設計與前代差不多,不過在相機區域改成了金屬材質,挖洞放置相機模組,一樣採用玻璃背蓋,在細節上,Pixel 7 與前代一樣採用霧面的中框,而 Pixel 7 Pro 也繼續以亮面拋光處理,另外可以發現 Pixel 7 的相機模組位置下移,看起來跟 Pixel 7 Pro 更有一致性。

截圖 2022-08-22 下午2.48.42.png
▲ Google Pixel 7 螢幕比 Pixel 6 小了一點,機身也跟著短了一截。

先前有傳言 Google Pixel 7 的螢幕將比前代小一點,在 Unbox Therapy 的比較下,也可看到 Pixel 7 螢幕確實小了一號,同時 Pixel 7 的下螢幕邊框也稍微窄了一點,讓 Pixel 7 比 Pixel 6 的高度矮了一截,寬度微微縮小,而重量 Pixel 7 也減少了約 10 公克。

截圖 2022-08-22 下午2.49.18.png
▲ Pixel 7 Pro 的螢幕下邊框稍微窄了一點,但大致上的機身尺寸與前代差不多。

Google Pixel 7 Pro 則可能是因為螢幕邊框稍微窄了一點的關係,高度比前代稍微低了一點,Unbox Therapy 有提到 Pixel 7 Pro 的螢幕曲面角度更陡,其他厚度、寬度等都和 Pixel 6 Pro 只有些微的差距,重量也僅有一克的距離,在機身尺寸上的變化不大。



可惜的是,Unbox Therapy 手上的工程機與先前的工程機一樣,系統都已經被 Google 洗掉,無法進行功能的測試,不過如果 Pixel 7 謠傳的發表日期為真,那距離新機功能謎底揭曉的日子,其實也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