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四款手機型號獲得 FCC 認證,可能就是 Pixel 7 系列

dddd204 | Google
Google 在今年的 I/O 上已經提前預告,將會在秋天推出新一代 Pixel 7 系列手機,而最近 FCC 認證資料庫出現了四款 Google 手機的認證資料,沒有意外的話獲得認證的產品,就是不久後即將發表的 Pixel 7 系列手機。

Screenshot 2022-05-12 at 2.41.13 AM (2).png

Google 在 FCC 獲得了四款手機的型號,分別是 GE2AE、GP4BC、GQML3 以及 GVU6C,其中GE2AE 和 GP4BC 支援 UWD,應該就是 Pxiel 7 Pro,而不支援 UWB 的 GQML3 以及 GVU6C,則應該是 Pixel 7。

GE2AE 和 GP4BC 差別在於前者支援 5G mmWave,後者則無,GQML3 以及 GVU6C 也一樣,前者支援 5GmmWave,後者沒有,應該就是 Pixel 7 Pro 和 Pixel 7 依據地區不同,分別推出是否支援 5G mmWave 的版本。

Google Pixel 7 系列謠傳將在 10 月初發表預購,而 FCC 的認證通常代表產品已經接近上市階段,去年 Pixel 6 的 FCC 資料在 9 月下旬出現並在 10 月下旬上市,Pixel 7 系列今年會不會比預期得早到呢?


引用來源:MySmartP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