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摺疊螢幕手機傳採用新技術,內螢幕相機不打洞直接放進邊框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的摺疊手機傳聞反反覆覆,但最近的消息傳得是越來越有模有樣了,先前已傳出相機硬體以及代工廠消息後,爆料人最近又透露了更多 Pixel 摺疊機的規格,將用新的技術,讓內螢幕不用打洞也能放進前相機。

Screenshot 2022-05-12 at 2.42.45 AM (2).png
▲ 圖為 Google Pixel 7 系列。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再次帶來了 Google Pixel 摺疊螢幕手機的消息,在外型上 Pixel 摺疊機將與 Pixel 7 的背面擁有類似的設計,外螢幕相機將置中打洞,而內螢幕將採用類似 OPPO Find N 的較寬比例,內相機則會透過新的微型打洞技術,直接放置在螢幕邊框上,達到螢幕完整的效果。


▲ Google Pixel 摺疊機傳將與 OPPO Find N(上圖)一樣,擁有較寬的內螢幕比例。

Google Pixel 摺疊螢幕手機曾出現多次傳言,原本傳出因為產品競爭力的關係,計劃被 Google 擱置,不過最近的爆料不但比以往更有模有樣,從程式碼發現的硬體大躍進,也讓產品競爭力不成問題,Pixel 摺疊螢幕手機這次會不會終於近了呢?

截圖 2022-08-08 下午2.44.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