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摺疊手機真的要來了?爆料人指將由富士康代工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的摺疊螢幕手機在這兩年風聲不斷,不過一直傳出發表延後以及開發重啟的消息,現在爆料人帶來了消息,直指將由富士康代工,難道這次真的要來了?

Screenshot 2022-05-12 at 2.41.42 AM (2).png
▲ 圖為 Google Pixel 7 Pro。

爆料人數碼閒聊站在微博上透露,Google 的兩款 Pixel 旗艦機將交由富士康在中國生產,不過他沒有帶來更多 Pixel 摺疊手機的消息,只有表示 Pixel 摺疊手機將採用大螢幕內摺設計。Google 已經在 Android 12L 開始準備為多種螢幕尺寸自動調整介面,採用原生系統的 Pixel 摺疊手機若推出,代表 Android 已經為未來的摺疊甚至捲軸手機做好了準備。

截圖 2022-08-04 下午2.39.49.png

另外他分享了 Google Pixel 7 Pro 將採用 QHD+ 採用置中打洞的螢幕,擁有 5,000 萬畫素大尺寸感光元件,搭配潛望式長焦等多焦段相機組合,搭載 Google Tensor 2 處理器,並且另外有一款副相機採用 Sony IMX787 感光元件,同時採用陶瓷機身的高規格版工程機,與先前外媒的爆料相同。

不過這款更高規格的 Pixel 手機目前沒有明確的消息是否會推出,Google Pixel 摺疊手機也是最近久違的再次浮出水面,Google Pixel 7 系列傳將在 10 月開始預購開賣,這兩款神秘的旗艦,會不會到時候一起現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