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人在網路上賣起了 Google Pixel 6a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6a 即將在 7 月 21 日正式開始預購,但有人能比官方還要快?最近網路上出現了 Pixel 6a 的開箱影片,提早開箱外流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不過居然在 Facebook 的市集上,已經有人賣起了 Pixel 6a。

Screenshot 2022-05-12 at 3.23.53 AM.png

即將在下個月月底開始預購的 Pixel 6a,最近在 TikTok 上出現了開箱影片,影片中的 Pixel 6a 不只有完整的市售包裝,包含封條和配件等一應俱全,影片結尾也秀出了開機畫面,是相當完整的產品,而且一次就出現了四支。

截圖 2022-06-06 下午12.44.55.png
▲  TikTok 出現了 Google Pixel 6a 完整市售盒裝的開箱影片。

除此之外,馬來西亞有人在 Facebook 上也賣起了 Pixel 6a,從商品的照片和帳號的名稱看起來,賣家和 TikTok 開箱影片上傳者是同一個人,開價 2,200 到 2,300 元馬幣,折合台幣約 14,700 到 15,400 元,和官方售價十分接近。

pixel-6a-facebook-marketplace拷貝.jpg
▲ 除了開箱影片,看樣子同一個人也在 Facebook 上賣起了 Pixel 6a。

如果賣家真的是販賣市售版的 Pixel 6a,那麼發生像 Pixel 7 Pro 工程機系統被遠端清除的機會不高,不過由於賣家比官方提早了兩個月販售手機,無法確定來源是否正當,並且手機都有專屬序號能識別,保固不被承認或者服務無法使用事小,如果手機來源違法買家可能也要負連帶責任,再怎麼喜歡,建議大家還是看看就好囉。


引用來源:GSMArena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