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工程機又在野外露出,Pixel 7 現身 eBay

dddd204 | Google
Google 產品工程機又到處跑!除了 Google Pixel Watch 被撿到,最近有網友發現,在 eBay 上居然出現了 Google Pixel 7 的工程機,不只外型和 Google 公布的相同,而且可以開機使用,完成度相當高。

Pixel 7.jpg

美國討論區 Reddit 網友在 eBay 上發現了有人上架 Google Pixel 7 的原型機,雖然商品已經下架,但是我們還是可以看到商品資訊與照片,這款原型機的外型,包含金屬霧面的相機條以及挖洞的相機模組,與 Google 官方的預告相符,還原度非常的高。

Pixel 7-2.jpg

Pixel 7 的邊框處理與 Pixel 6 差不多,都是金屬圓弧設計,不過在機頂多了一塊挖空,看起來 Google 也打算在 Pixel 7 加入原本高階 Pro 款才有的 UWB,背蓋打上了奇怪的商標以及紋路,也是 Google 工程機一貫的套路,這支工程機預載了 Android 13 系統以及 Pixel 系統軟體,但賣家也表示軟體仍在開發階段,對手機軟硬體沒有任何保證。

PIXEL 7-3.jpg
▲ Google Pixel 7 工程機頂部邊框多挖了一個洞,可能是增加 UWB 的天線。

目前 eBay 以未知的錯誤為由已經將 Pixel 7 工程機下架,同賣家原本在 Facebook 刊登的頁面也已經消失,目前不知道賣家是如何取得工程機,而且從商品照片的倒影可以看到,賣家還是用 Pixel 7 Pro 進行拍攝,先前 Pixel 6 的工程機也是在上市前就被外部人士取得,接下來我們是不是也會看到更多實機爆料呢?

s-l1600-2.jpeg
▲ 從倒影可以看到賣家還是用 Google Pixel 7 Pro 來拍 Pixel 7。


引用來源:Reddit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