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a 零售教育影片曝光,指紋解鎖速度有改善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6a 已經發表,並且將在 7 月 21 日展開,由於 Pixel 6 的螢幕下指紋辨識表現不佳,讓不少網友擔心 Pixel 6a 會繼承這項缺點,而最近 Google Pixel 6a 的法國零售商教育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看起來指紋解鎖的速度是不太需要擔心。

agznfwS9XFvHfdcmUe5XOCnzbRXpoVtTBD-mTGd0teSiZgSnfTZgPFkWoYmEvWHKVbYZzBz9vHNnodCfEk7YPXa7Kb-HvmhoG2c=rw-e365-w2880拷貝.jpg

最近有網友在 YouTube 上找到 Google 非公開的零售商教育影片,雖然 Google 很快就將影片設成私人不公開,但是早有網友進行了備份,在影片中無非就是展示 Google Pixel 6a 的盒裝與規格賣點,也讓我們在 Pixel 6a 在上市前先看到了指紋辨識的速度,到底有沒有改善。

截圖 2022-05-24 下午4.20.02.png
▲ Google Pixel 6a 的螢幕指紋辨識速度,看起來比 Pixel 6 進步不少。

先前 Google 已經表示 Pixel 6a 採用了新的螢幕下指紋辨識器,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教育人員的手指放上螢幕,手機幾乎立刻解鎖,跟其他手機比不是頂級的快,但也已經是表現不差的水準,另外在影片中也可以看到 Pixel 6a 將延續精簡包裝不附上充電器,只有一條傳輸線,以及 USB Type-C 轉 A 的轉接頭。

截圖 2022-05-24 下午4.19.44.png
▲ Google Pixel 6a 也延續沒有充電器的包裝,不過為什麼還有那顆轉接頭?


引用來源:RedditAndroid Heali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