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市占率在英美雙雙告捷,銷售狀況真的沒吹牛?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6 系列真的熱銷?最近市調機構陸續推出了 2022 年第一季的手機市場調查報告,除了蘋果與三星持續佔據前兩名以外,Google 在英國與美國的市佔率雙雙暴漲,看起來 Pixel 6 系列的銷售狀況,真的有官方宣稱的佳績

Screenshot 2021-10-20 at 1.07.11 AM (2).png

市調機構 Canalys 最近發表了北美 2022 第一季的手機市場調查,整體北美手機市場出貨量達 3,900 萬台成長了 4%,除了蘋果以 51% 市占率拿下第一,三星也因為 S 系列與 A 系列熱銷位居第二,Google 則以 380% 的驚人年成長率,出貨約 120 萬台手機的成績成功拿下 3% 的市佔率,進軍北美第五。

截圖 2022-05-20 下午3.02.54.png

同時根據 IDC 的報告,Google 在英國的市佔率也翻了超過三倍,以售出約 16.4 萬台手機的銷售量獲得 3.3% 的市佔率成為第五,看來 Google Pixel 6 系列的銷售狀況的確不差,不過 Pixel 6 系列接下來是否能延續佳績,加上 Pixel 手機的銷售區域相當有限,能不能成為最熱銷的 Pixel 手機,仍有待觀察。

FSpmHboWQAc_E5O.jpeg


引用來源:Canalys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