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摺疊螢幕手機傳年底發表,也將採用更寬的螢幕比例

dddd204 | Google
Google 先前就傳出有計劃推出摺疊螢幕手機,原本將在去年推出,後來卻因為其他考量取消發表,不過種種跡象看來,Google 的摺疊螢幕手機仍然在開發中,而且消息也指出他將在年底發表。

pixel.fold.4 copy.jpg

螢幕面板產業研究機構 DSCC 執行長 Ross Young 在 Twitter 上透露,Google Pixel 摺疊機的內螢幕尺寸,將會和三星 Galaxy Z Fold 4 差不多,不過 Pixel 摺疊機的外螢幕對角線將會只有 5.8 吋,比 Z Fold 4 來得小,表示 Pixel 摺疊機的螢幕比例將會更寬。
 

三星 Galaxy Z Fold 4 先前已有傳言,螢幕比例將會比前代更寬,Google Pixel 摺疊機的內螢幕更寬,則可能展開後更接近正方型,目前大摺疊手機的螢幕比例都在向更寬的正方形靠攏,OPPO Find N 的內螢幕比例為 8.4:9,vivo X Fold 則為 4:3.5。Ross Young 也在推文回覆中表示,Pixel 摺疊機將在今年第四季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