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多款手機通過 FCC 認證,會是 Pixel 6a?

dddd204 | Google
Google 宣布將在 5 月 11 日舉行 I/O 2022開發者大會,到時候除了預計會揭曉今年的新系統版本 Android 13,Google Pixel 6a 也謠傳會在會上現身,而就在活動前一個月,Google 有多項裝置通過了美國 FCC 認證,會不會就是 Pixel 6a 呢?

Pixel-6a-render.jpeg

Google 在 FCC 通過認證的手機分別為 GX7AS、GB17L、G1AZG 以及 GB62Z,其中 GX7AS 與 GB17L 共用了相同的 FCC ID,可能是同一款手機的不同版本,另外 GX7AS 先前已經在印度的主管機關認證出現,而 Google 上一款在印度販售的手機為 Pixel 4a,這款手機很有可能就是 Pixel 6a。

其餘兩款型號並沒有更多的相關資訊,不過推測應該是不同地區或電信版本的 Google Pixel 6a,三款手機均支援 Wi-Fi 6E 以及 5G 網路,在支援的頻段略有不同以外,其中 GB62Z 更支援了 mmWave 毫米波,過去 mmWave 大多出現在旗艦級的 5G 手機上,如果 GB62Z 真的是 Pixel 6a,那將會是市面上少數支援 mmWave 的中價位手機。


引用來源:Go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