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a 現身 Geekbench,跑分比 Pixel 6 高一點

Jason | Google
今年 3 月中,Google 宣佈 I/O 開發者大會將會在 5 月 11 和 12 日舉行,有傳聞表示在揭幕日的發表活動中,兩款新硬體產品 Pixel 6a 手機和 Pixel Watch 手錶都會亮相。雖然 Google 並未證實此傳聞,不過 Pixel 6a 剛剛被發現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數據庫出現。

根據 Geekbench 5 數據庫刊登的跑分成績,Pixel 6a 的單核和多核得分為 1,050 和 2,833,而去年發表的 Pixel 6 則分別得分 1,044 和 2,758 分,結果是 Pixel 6a 與 Pixel 6 得分差不多,甚至以些微的分數超前。根據 Geekbench 顯示的系統資訊,測試的 Pixel 6a 同樣搭載 Android 12 系統,配備與 Pixel 6 相同的處理器(即是 Google Tensor),但 RAM 則只有 6GB,比 Pixel 6 少了 2GB。

傳聞指出 Pixel 6a 將會配備 6.2 吋 Full HD+ 螢幕,但不確定是支援 60Hz 還是 90Hz 更新率,手機將內建 4,800mAh 電池,並採用與 Pixel 5a 相同的 12MP 廣角和 16MP 超廣角雙鏡頭相機。至於 Pixel 6a 會否在 Google I/O 登場,約一個月後就有答案。

0412-4a.jpg

0412-4b.jpg

0412-4c.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