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也與 iFixit 合作推出自助維修服務,涵蓋機種和零件範圍更廣

dddd204 | Google
不久前三星才宣布與 iFixit 合作,在美國推出讓使用者自助維修更換部分零件的服務,Google 隨後也發表了 Pixel 手機類似的服務,除了同樣與 iFixit 合作以外,Google 推出的地區、涵蓋的機種,以及可更換的零件範圍都更加廣泛。

Untitled3.max-1000x1000.jpg
▲ 圖片來自 iFixit。

Google 上週在官方部落格宣布,將會與 iFixit 合作,提供使用者自助維修的服務,而且將提供全機零件供使用者自行更換,除了在市面上販售的 Pixel 6 系列以外,更追溯到 2017 年推出的 Pixel 2,也將還涵蓋未來推出的 Pixel 手機。

這項服務將在今年稍晚上線,同時可搭配 iFixit 的維修工具訂購,讓個人維修工作室或進階手機使用者,能夠自主維修 Pixel 手機,首波開放的國家有美國、加拿大、澳洲、英國以及歐洲有販售 Pixel 手機的國家,Google 希望降低手機維修的門檻,來提升對產品以及環境的永續性,也將與更多第三方維修單位合作,讓維修 Pixel 手機更方便。


引用來源:Google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