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a 包裝現身!傳 5 月中 Google I/O 發表

Jason | Google
Google 一直以來都有規格偏中階的 a 系 Pixel 智慧手機,偏平價的設定提供相對更高的性價比,加上先前傳聞 Pixel 6a 會採用與 Pixel 6 系列相同的 Google Tensor 處理器,因此讓人更期待 Pixel 6a 的發表。

有傳聞指出,Google 將會在 5 月舉行的 I/O 開發者大會發表 Pixel 6a 手機和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雖然 Google 並未做任何公佈或暗示,不過 Pixel 6a 在短期內現身的機會相當高,因為有外國科技部落客公佈了聲稱是 Pixel 6a 的包裝盒,相信有人已經取得了手機或進行測試。

從網站 Techxine 刊登的照片可以見到,Pixel 6a 的包裝盒與 Pixel 6 相同,照舊在 Google 的 G 字標誌下有產品名稱和機背的照片。假如相片屬實,Pixel 6a 將配備雙鏡頭相機,預計機背會採用成本較低的塑膠,並非 Pixel 6 的玻璃物料。消息指出,Pixel 6a 的配置包括 6.2 吋螢幕、Tensor 處理器、12.2MP 主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傳聞手機在 5 月 11 日 Google I/O 發表後,要到 7 月 28 日才正式發售。

0401-2a.jpg

0401-2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