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Google Pixel 7 Pro 的長相?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手機通常都會在每年秋天登場,去年的 Pixel 6 系列帶來了新的 Tensor 處理器,以及新的相機硬體和外型設計,而今年的 Pixel 7 系列居然已經有彩現圖出現?有爆料人就分享了 Pixel 7 Pro 的彩現圖,看起來跟現在的 Pixel 6 Pro 好像差不多。

Pixel-7-Pro-5K2-scaled.jpeg

爆料人 OnLeaks 最近分享了號稱是 Google Pixle 7 Pro 的彩現圖,圖中的手機與 Pixel 6 Pro 的外觀基本上差不多,不過 Pixel 6 Pro 的相機是採用一塊長條玻璃覆蓋,Pixel 7 Pro 則是把主相機與超廣角一組,與望遠相機分別以兩塊玻璃覆蓋。

image-9-1.png

另外看起來 Google Pixel 7 Pro 會把主相機移到中間,和超廣角相機互換位置。目前距離 Pixel 7 發表日期還早,手機開發時可能有多種外型方案,現在的設計也隨時可能被推翻,加上過去彩現圖情報,也不是沒有出現過與上市產品天差地遠的狀況,目前可以看看就好,不過大家會希望 Pixel 7 沿用現有的外型,還是也希望他可以有不一樣的設計呢?

Pixel-7-Pro-5K3-scaled.jpeg


引用來源:Smartpr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