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 的 12 月份更新終於到,改善指紋辨識並增加新功能

dddd204 | Google
Goolge 在上週針對 Pixel 系列手機,推出了 12 月份的安全性更新,以及新一波的 Feature Drop,不過 Pixel 6 系列則會比較晚收到,現在 Google 已經開始推送 Pixel 6 系列的更新,而且還改善了使用者常常提出的指紋辨識問題。



Google Pixel 6 這次的更新與其他 Pixel 手機一樣,修正了大大小小共 80 個問題,並帶來了 Feature Drop 的新功能,像是車禍偵測求救,而 Pixel 6 Pro 現在更可以透過 UWB,與附近同樣有 UWB 的手機進行更快速方便的 Nearby Share,最重要的是這次的更新,提升了 Pixel 6 的指紋辨識能力,在速度和成功率上都有所提升。



Google Pixel 6 的 12 月份更新已經推出,現在 Pixel 6 系列手機用戶,在系統設定就可以透過 OTA 更新,不過這次更新的安裝時間較長,可以讓系統下載安裝,等待不需要用手機的時候,再完成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