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a 其實是用 Tensor 處理器?但是主相機可能就不升級了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6a 的傳言又一波!先是彩現圖被流出,接著規格被爆料,不過劇情出現了新的分支,有外媒在分析新的軟體之後,發現 Pixel 6a 的相機硬體可能沒有太重大的升級,並且處理器也會採用 Tensor。

GOOGLE-PIXEL6A-5K1.jpg

網站 9to5Google 在分析新的 Google Camera 軟體後,發現開發代號「Bluejay」的 Pixel 6a,主相機將會採用 Sony IMX363,這顆感光元件 Google 從 Pixel 3 一路用到 Pixel 5a,雖然在 Google 的調校之下有高水準的發揮,但是也真的略嫌老舊,不過超廣角相機將會採用 Sony IMX386,將比 Pixel 5 的超廣角相機算是一項升級。

Google Pixel 6a 先前傳出使用高通 S778G 處理器,不過 9to5Google 在其他地方,找到 Pixel 6a 使用的處理器,應該是 Tensor 的線索,先前有傳出 Google 正在開發硬體類似 Pixel 5,採用 Tensor 處理器的手機,加上 Google 在 Tensor 處理器投入了不少資源,如果 Pixel 6a 真的採用 Tensor 處理器,那應該也不是讓人很意外。


引用來源:9to5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