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amera 把一些新的相機功能,帶到舊的 Pixel 手機上了

dddd204 | Google
Google Pixel 系列的相機,一直是網友們注目的焦點之一,這次 Pixel 6 也不例外的帶來一些新功能,舊的 Pixel 使用者現在透過更新,也可以享受到一些新的相機功能囉!

ezgif.com-gif-maker (2).jpg

Google 最近推出了 Google Camera 8.4 的軟體更新,幫舊的 Pixel 手機加上了一些新的功能,例如夜景模式現在在相機介面上的箭頭選單中,就可以選擇自動開啟,並且顯示在螢幕上,遇到低光源的拍照場景,不用再手動切換,就能拍攝更明亮清晰的照片。

截圖 2021-11-15 下午1.05.46.png

另外 Google 也將計時器指示燈帶到舊的 Pixel 手機,在使用主相機倒數計時拍攝,LED 閃光燈會閃爍提示拍攝者倒數時間,另外曝光的手動控制項現在也可以關閉,如果沒有需要手動調整的人,可以獲得更簡潔的拍攝介面。

Google Camera 透過 Play 商店即可更新,推送會依照批次,所以不一定大家都能同時更新,如果還沒有出現可以稍後,或者透過第三方安裝,不過像是動態搖射、長時間曝光的功能,可能跟運算能力比較有關,目前還是 Pixel 6 系列專屬功能。


引用來源:XDADeveloper